訂外送肉絲炒烏龍!店家「幫升級+蛤蜊」附道歉紙條 他無奈笑:過敏GG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家升級食材,原PO一看卻直呼「GG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用外送APP訂餐雖然方便,但也有些缺點存在,像是沒辦法即時性地跟店家互動。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他訂了一碗肉絲炒烏龍,但店家因為肉絲用完了,就另外幫補加一些蛤蜊。沒想到店家不計成本升級食材,原PO卻對海鮮過敏,讓其他網友也笑呼「美麗的錯誤」、「只能讓給他人吃了。」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今天叫熊貓外送,肉絲炒烏龍」,結果送來的時候,碗上附了一張紙條寫著「麵裡面有加肉絲,(肉絲)剛好用完了,補加蛤蜊,抱歉。感謝訂購!」這一換,原PO忍不住笑呼GG了,「店家人很好的不計較成本幫貼換蛤蜊,可是……我對殼類海鮮過敏!」說自己只要吃到海鮮就會很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幫QQ,「店家也是好心的……就算了XD」、「只能讓給他人吃了」、「這碗我可以幫忙解決」、「如果是去店裡買,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哈哈哈」、「店家超佛的吧!」無獨有偶,就有網友也有類似的經驗,「上次吃火鍋,單點豬大腸,店家說我們豬大腸沒了,改牛肚給你們,但是……我們不吃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