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上怎麼黏黏的...交大女圖書館遭潑精!監視器揪出清大男噴的 

▲1名就讀清大的2年級男學生,跑到交大圖書館自慰,噴精在前方女學生衣物,新竹地檢署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提起公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名就讀清大的2年級男學生,跑到交大圖書館自慰,噴精在前方女學生衣物,新竹地檢署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提起公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新竹報導

就讀國立清華大學的黃姓男學生,2020年2月中到交通大學圖書館讀書時,見到一名面貌姣好的女同學,竟公然在她後方位置上自慰,後起身將精液噴濺在女方的外套帽子上。女學生準備離去時,發現衣物上有不明液體,嚇得急忙報警處理,全案由新竹地檢署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提起公訴。

據檢警調查後表示,這名交大女學生,2月13日下午前往圖書館5樓看書,正要離去時,赫然發現外套帽子上有白色黏稠物,當下直覺為男性的精液,遂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1名清大2年級的黃姓男學生,因此通知他到案說明。

這名男大生到案後也坦承不諱,表示當天到圖書館,見這名女同學面貌姣好,就忍不住在她後方位置上自慰,之後將右手上的精液甩在她椅背上的外套帽子上,並辯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性慾」;據了解,這名男大生在國、高中階段都是資優生,更是鋼琴比賽的常勝軍;不過,還是被檢方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起訴。

・鄰近墾丁白沙灣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選舉 李貴富14票險勝當選18屆主委

►砂石車衝撞國3分隔島...巨大告示牌攔腰折斷!車頭凹陷全毀 駕駛胸部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