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安平四草大橋出海口驚見男浮屍!疑還有第2人落海警消搜尋中

▲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靠四草救生站出海口上午傳有浮屍,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消防人員下海搜尋,找到1名40多歲男子已明顯死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靠四草救生站出海口上午傳有浮屍,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消防人員下海搜尋,找到1名40多歲男子已明顯死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靠四草救生站出海口,24日上午傳有浮屍,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消防人員下海搜尋,找到1名40多歲男子已明顯死亡,惟因發現民眾指稱落海者可能不止1人,消防人員與海巡人員仍積極搜尋中。

台南市消防局119報案台於24日上午10時16分許據報,位於安平區四草大橋靠四草救生站出海口有具浮屍,119馬上出動安平、安南消防分隊、特搜小隊等5車10人及救生艇2艘前往搜尋,安平車組到達後,發現浮屍己離岸邊約300公尺遠,馬上下艇出海打撈,並通報海巡署及市警四分局警方到場協助。

到10時35分消防局救生艇接觸浮屍, 由特搜小隊將死者遺體打撈上岸,發現係名男姓,年約40多歲,臉已發黑明顯死亡。惟四草大橋橋上目擊民眾向消防人員表示,疑有發現另一浮屍,特搜小隊再次下艇在海面搜尋。

對於同一時間、同一處海域有1人以上的浮屍,消防局人員感到不可思議,馬上請現場搜救人員仔細尋詢問報案人看到2具浮屍的時間、位置,以釐清發現浮屍的人數,經仔細詢問研判,目擊民眾發現的浮屍可能是同1人,只是因海流的關係浮屍位置會移動,才讓目擊民眾誤為2具浮屍。

惟消防人員也不敢大意,仍持續在海面上搜尋是否另有浮屍,截至11時45分,消防人員確認現場只有1具浮屍,而結束搜尋任務。初步發現死者頭部有不明受傷,身上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目前身分由市警四分局調查處理,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