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校出軌莒光女主播遭記過「又幽會」 國防部批「不知悔改」下週開鍘

▲。(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男少校才爆不倫遭記過,幽會女主播遭妻再抓包。(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有「莒光甜心」之稱的心戰大隊女少校林佳璇,因與一名謝姓男少校發生不倫戀,遭到國防部記大過,不過確又傳出持續不倫。對此,國防部24日表示,預計下週召開懲處人評會。

曾擔任國防部《莒光園地》主播,有「莒光甜心」之稱的心戰大隊女少校林佳璇,因與一名謝姓男少校發生不倫戀,今年初才遭少校元配抓姦,雙方皆遭少校妻子提出刑事告訴,案件目前於新北地檢署偵查中,國防部也將2人各記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不過,卻又傳出其再度幽會。

針對媒體報導「少校主播續不倫」,國防部24日表示,相關人員均已依違反「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將予以嚴懲,以正綱紀。

國防部指出,謝妻在去年底偕同警方查獲兩人交往事證,國防部獲悉後以「毋枉毋縱」原則重懲,各核以大過乙次處分,並將謝員調離現職。上週再度接獲謝妻檢舉,針對兩人持續幽會等事,國防部與陸軍同步完成約談與調查,預計下週召開懲處人評會。

國防部強調,對於謝、林二人遭嚴懲後,仍不知悔改,深表遺憾,將賡續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並要求所屬恪遵男女分際,以防類案肇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