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三審定讞變空氣? 國民黨:黨產會「1魚4吃」急表功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22日前往國民黨黨史館調閱革實院土地資料,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此案早已三審定讞的案件,黨產會卻執意召開聽證會,目的是「一魚四吃」急於向主子表功。

邱大展指出,黨產會針對革實院的案子辦過三次聽證會,相隔多年,4月8日倉促的舉辦第三次聽證會,原因是要「一魚四吃」,「第一吃」是傳統抹黑技倆,三審定讞的案子,判決內容非常清楚,但黨產會執意續辦聽證會。

▲▼黨產會至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史館調閱革實院土地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黨產會至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史館調閱革實院土地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何要在4月份舉辦最後一次聽證會?」邱大展說明「第二吃」,黨產會要超前部署追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因今年2月20日元利建設申請革實院這塊土地的建築執照,黨產會派人阻擋北市府核發執建照,但北市府認為元利建設單純標售取得的不動產,並沒有弊案可言,因此核發建照給元利建設,黨產會因而暴跳如雷,準備召開聽證會。

第三、元利建設準備推案,既然元利建設不配合黨產會繼續推案,黨產會想利用此案抹黑元利建設,影響元利建設未來銷售,非常惡劣。

第四、急於在520改組前夕向主子表功,若沒有做出成績、表功,搞不好長官會被換掉。

邱大展指出,黨產會的「一魚四吃」結果反而自曝其短、黔驢技窮,黨產會拿出來的東西跟以前一模一樣,更糟糕的是,面積、數字等錯誤百出。

▲▼黨產會至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史館調閱革實院土地資料,國民黨行管會邱大展主委。(圖/記者李毓康攝)

▲▼黨產會至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史館調閱革實院土地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黨產會至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史館調閱革實院土地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黨產會至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史館調閱革實院土地資料,國民黨行管會邱大展主委出面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行管會邱大展主委出面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