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待40小時找女神!他秒下跪淚求民警...最後完成「讀一封信」願望

▲王強在派出所待了40小時。(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王強在派出所待了40小時。(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在杭州一家修車廠上班的王強對女客戶思思一見鍾情,加微信之後天天表達愛意,思思受不了長期的騷擾,而封鎖了他的微信及電話。在被封鎖之後,王強到派出所報案大廳待了近40個小時,甚至下跪求民警「我想見她一面,幫幫我。」

據《都市快報》報導,5月11日大約凌晨1點多,王強走進了餘杭區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的報案大廳裡,低著頭一語不發。當晚在大廳值班的巡防隊員莫林永注意到王強,便主動上前詢問,「你有什麼事情找我們嗎?怎麼這時候到所裡來?」

王強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吞吞吐吐的說,「我女朋友不理我,不接我電話,還要離開杭州,我找不到她,只知道她住在仁和,所以我就來了。」

王強表示,他和「女朋友」思思是今年1月認識的,當時思思到他們店裡做汽車保養,覺得她長相溫柔、說話甜甜的,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我對她一見鍾情」。

▲▼派出所待40小時跪求見女神。(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王強加了思思的微信之後,為了表達愛慕之情,每天都會給思思發消息,「我一眼就心動了,她就是我的命定之人,是我這輩子要娶的女孩。」

莫林永看了兩人的聊天紀錄之後表示,王強每天發情話給思思,但思思的反應非常冷淡,也有一些拒絕的言語,顯然對王強沒有意思,思思可能也是為了避免糾纏,乾脆封鎖了王強的微信和電話。

王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表示,自己就是因為連繫不上思思,才會到派出所請求幫助,「我就是很想見她,你們一定要幫幫我」。莫林永看到王強如此激動,於是打了電話給思思,從通話中可以感覺的到,思思的態度很明確,和王強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也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希望王強不要再糾纏。

與思思通完電話之後,莫林永委婉地把情況轉告王強,勸他放下這份感情,盡快回歸正常生活。在莫林永積極的勸說之後,王強總算放棄了與思思見面的要求,但他表示自己最後給思思寫了一封信,希望親口念給對方聽。

經過莫林永反覆勸說之後,思思終於願意接聽電話。王強透過電話一字一句飽含感情地開始讀信,短短一封信,讀了近五分鐘,最後他向思思道了歉,並祝她早日找到幸福。

★★★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