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不邀台灣參加視訊大會 蘇麗瓊:是世界防疫很大的疏失

▲▼衛福部政務次長蘇麗瓊。(圖/記者許展溢攝)

▲蘇麗瓊說,WHA沒邀台灣是整個世界防疫中很大的疏失。(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WHA舉行視訊大會,台灣又沒受邀,衛福部政務次長蘇麗瓊今(20日)表示,WHA不邀請台灣,是整個世界防疫中很大的疏失。

蘇麗瓊今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針對「因應疫情擴大急難紓困之執行概況」報告,會前被問WHA沒邀台灣,各界持續發出譴責抗議表示,這次WHA不邀請台灣的狀況,是整個世界防疫中很大的疏失,對於對WHA發出抗議,是希望台灣能夠幫助做世界做防疫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今正式開始,女性內閣比例太低遭質疑,蘇麗瓊說,各界對於女性閣員比例一直都很有期待,現階段這樣的比例,特別是很多民間團體不滿,以個人意見來看,是真的期待女性閣員增加,讓女性閣員多參加公眾事務。

至於有人說用人是不看性別,此想法是否太狹隘?蘇麗瓊認為,適才適所不見得跟性別有關係,但民間團體會有意見,是感到同樣才能裡,女性也可擔任時,是否給能給這些女性多點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