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蹤「臉部腐爛」!父慟不敢見最後一面...兇嫌5天前還殺妻閨蜜

▲▼南韓釜山女子失蹤近一個月,屍體被發現時臉部腐爛。(示意圖/CFP)

▲釜山女子失蹤近一個月,屍體被發現時臉部腐爛。(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釜山一名29歲的女子失蹤近一個月,本月12日被發現陳屍全羅北道完州郡某處果園,臉部已腐爛到難以辨識,僅透過指紋、手臂上的刺青確認身份;令人意外的是,4月中旬曾失手勒斃妻子閨蜜、並從屍體摘下價值300萬韓元(約新台幣7萬3千元)金手鐲後贈與妻子的31歲崔姓男子,14日直接向警方坦承,是他親手殺了釜山失蹤女子。

據韓媒《中央日報》,死者20多年來和父親在釜山一處套房相依為命。死者父親體弱多病,他表示女兒生前乖巧,求學時靠著發傳單賺取學雜費、生活費,成年後在生魚片餐廳、客服中心工作,一直以來是家中經濟支柱,直到1月爆發新冠肺炎後才辭去工作。他回憶,女兒曾在4月14日晚餐時說道,「爸,這陣子辛苦了!以後我們會過得更好」,4月15日女兒外出,4月17日曾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看到我的中古手機」,沒想到卻是父女倆最後一通電話,此後女兒便銷聲匿跡。

死者父親4月29日向釜山鎮警察署報案,希望警方能協尋多日未返家的女兒,他向警方表示,女兒曾在手臂刺下自己的生日。經過近一個月的搜索,警方12日在全羅北道完州郡上關面的果園內發現一具腐爛多時的女屍,警方拍下屍體手臂上的刺青照片後傳送給家屬,經死者父親心痛確認、以及比對指紋,證實屍體是失蹤多日的釜山女子。

死者父親從釜山搭乘客運到全羅北道認屍,本來想見女兒「最後一面」,不過因死者臉部腐爛多時,在警方勸戒下,只好作罷。

經警方調查,兇嫌崔姓男子和死者是透過交友通訊軟體認識,4月18日死者獨自一人至全州韓屋村附近和崔男會面後便完全失聯。警方在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崔男疑似在自己的車上惡狠狠勒著一名女子,該女子便是來自釜山的死者;警方也在崔男的車上發現死者的頭髮,以及生前的隨身物品。

其實兇嫌崔男經營月收達6、700萬韓元的快遞公司,卻因沉迷於網路賭博而欠下數千萬韓元的賭債,不只向親姊借錢、還曾向公司員工借錢還債。4月14日崔男晚間約見熟識多年的妻子閨蜜,想要開口借錢週轉,卻遭該女以待業中、無固定收入為由婉拒,氣急敗壞的他將該女載到孝子公園公墓附近痛毆,即便女子哭著求饒,仍將其勒斃,之後棄屍於近郊鎮安郡的河邊。隨後崔男利用該女的手機,在網路銀行上向自己的戶頭匯款48萬韓元,還奪下遺體手腕上的金手鐲,將之贈送給妻子當禮物,直至9天後遺體才被人發現。

▲▼南韓全州孝子公園公墓(圖/翻攝自Naver地圖街景)

▲南韓全州孝子公園公墓。(圖/翻攝自Naver地圖街景)

警方發現,崔男勒斃妻子閨蜜後曾在手機上搜尋「唑吡坦(安眠用藥)」、「殺人追訴期」,企圖湮滅罪證、長期躲避警方追緝,若不幸被逮,日後可聲稱自己精神脆弱,換取減刑機會。

據推測,崔男勒斃妻子閨蜜後過了約4、5天,再以相同手法勒斃釜山女子,隔天(4月19日)被警方以嫌疑犯逮捕。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崔男殺害釜山女的動機。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