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裁員轉做外送員!機車突熄火…客人親拿餐點 她手機一震哭了

▲▼UberEats,外送,外賣。(圖/路透)

▲原PO被裁員後,轉做外送員謀生。(示意圖/路透)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PO出自己外送時遇到機車故障,在擔憂修車費及獎金時,竟看到客人給了一筆小費,讓她差點哭了出來,「謝謝他在我失意時给我溫暖!」

原PO表示,她10日到中和外送,騎車到消費者居住的半山腰社區途中,機車突然熄火無法發動,只好聯繫對方道歉,請客人自己來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她交付完餐點、緩慢地滑下山時,想起自己被裁員才轉作外送員,但騎2年的機車卻不斷故障,除了讓她無法達到業績獎金之外,還得多付計程車費,但最主要還是對客人感到非常抱歉,「還麻煩他自己下山」。

▲女友,失戀,分手,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看到客人給的小費,差點哭了出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沒想到,原PO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竟是剛才的客人給了一筆500元的小費,頓時讓她熱淚盈眶,「好心的客人给我這麼多小費!我要在這感謝他!謝謝他在我失意時给我溫暖!」

該文PO出後,不少網友及外送員紛紛留言按讚,「客人真好,雪中送炭,好人」、「這個客人也太激勵人心了吧」、「大家都在苦撐這段時間,恭喜你遇到好心人,要樂觀一點喔!」「挖賽,目前看到最多的小費,你一定做的很棒!別洩氣,不好的事情總是會過去的,加油喔!」「服務態度好,客人多數以禮對待外送員的」。

►全台唯一花神廟,豪華2日遊玩到底~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UberEATS台灣)

▲▼被裁員轉做外送員!機車突熄火…客人親拿餐點 她手機一震哭了。(圖/翻攝UberEATS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