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騎士與聯結車擦撞倒地 遭車輪輾過爆頭慘死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上1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黃姓女騎士擦撞曳引車,不幸遭車輪輾過頭部當場慘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上1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黃姓女騎士擦撞聯結車,不幸遭車輪輾過頭部當場慘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1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駕駛聯結車戴姓男子行經三民路段時,不知何故與同方向騎機車的黃姓女子擦撞,黃女重心不穩倒地,頭部慘遭聯結車後輪輾過,當場頭部碎裂慘死,警方對戴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警方將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上1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黃姓女騎士擦撞曳引車,員警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上1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黃姓女騎士擦撞聯結車,員警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52歲的戴姓男子下午4時48分駕駛聯結車從龜山往桃園市區方向行駛,行經三民路二段時與58歲黃姓女騎士擦撞,黃女因重心不穩翻覆倒地,頭部被聯結車後輪輾過當場慘死,現場血流如注,嚇壞經過的行人與汽機車,因正值下班尖峰時段,造成三民路後方大塞車。

員警趕抵現場處理時,黃姓女騎士已明顯死亡,戴姓男子經酒測後酒測值為零,警方籲請汽機車駕駛行駛道路時應注意保持間距,尤其與中大型車輛應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意外。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推防疫安心旅遊「為開放國門準備」 林佳龍:籌組國際旅遊聯盟

►萬元急難紓困「救急就是要快」 鄭文燦:從寬審查、加速審核、盡快發放

►「2名男客、4只酒杯」酒店偷復業 警回馬槍突檢逮到小姐陪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