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尾隨狂吼「為什麼要載我老婆」 夫護嫩妻連闖紅燈逃命:想到隨機殺人案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對夫妻13日晚間8時許騎車返家,在經過環河南路時,被一名女騎士狂吼「為什麼要載我老婆」並一路尾隨,丈夫想到新店隨機殺人案,擔心對方會突然掏出刀來,為保護嫩妻嚇得一路闖紅燈,衝往三重派出所求救,所幸對方在派出所門口就放棄離去;警方獲報鎖定犯案的女騎士,隔日11時許在台北市將她帶返偵辦,她辯稱狂吼是抒發一時情緒,訊後依照強制罪嫌送辦。

▲▼三重女尾隨夫妻檔,不斷大喊:為什麼要載我老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女尾隨夫妻檔,不斷大喊「為什麼要載我老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被害人丁姓男子(33歲)當時騎車載著年輕貌美的妻子,經過環河南路近的忠孝橋口,突然一名騎士靠了過來大喊「為什麼要載我老婆」,當下丁男並未理會,如常繼續騎乘,不料對方又追了上來不斷重複吼叫「為什麼要載我老婆!」,丁男腦中浮現新店隨機殺人案,無辜機車騎士在路邊被捅一刀的畫面,立馬加足油門逃跑。

丁男用文字記錄當時情景,「我跟我老婆嚇死了,當下不管了,紅燈照闖衝台北橋警察局(實際為三重派出所),在這中間都有紅燈,他都有追上,好加在他沒拿武器,不然我跟我老婆命都沒了,騎到警局門口他就閃了,X!當下跟老婆真的心臟一直跳。」丁男提醒民眾,對方是預謀好的,在堤防沒有人潮的地方堵,請情侶或載小姐的要特別小心。

警方網巡發現後立即展開偵辦,發現身型壯碩的犯嫌其實是一名女性,事發後往福德南路繼續騎乘,經鎖定身分後發現她居無定所,只知道會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出沒,14日上午11時許果然發現她在那發報紙,將她帶回偵辦;她辯稱當下吼叫是抒發情緒,且騎乘方向剛好與夫妻一致,並沒有刻意尾隨,警方訊後仍依照強制罪嫌送辦,交通違規部分將另行逕舉告發。

▼警方循線將犯嫌帶回派出所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女尾隨夫妻檔,不斷大喊:為什麼要載我老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