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恐怖民宅」驚爆太陽會私刑虐殺 百警攻堅直取「柳丁」13煞落網

▲▼▲柳丁曾遭人開槍,又被尋仇痛毆,手還沒好就在13日又因涉嫌恐嚇飯店、醫美診所遭移送。(圖/記者邱中岳攝)

▲柳丁曾遭人開槍,又被尋仇痛毆,手還沒好就在13日又因涉嫌恐嚇飯店、醫美診所遭移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前大橋頭幫主柳丁原本是前大橋頭幫主,但後來轉投天道盟太陽會,以大同分會分會長自居,並在大同、中山區恐嚇店家,旗下小弟也曾經懷疑遭自己人侵吞20萬財物,將人誘騙到迪化街民宅活活打死遭警方逮捕,13日警方上門搜索,抓捕13人並在該民宅起獲太陽會徽章以及債務委託書等證物。

警方指出,綽號柳丁的58歲男子劉丁柱與44歲陳姓副分會長,針對醫美診所進行恐嚇,藉口對方手術失敗,雙眼皮割不好,就率眾登門要求店家退錢,另外,甚至恐嚇中山區一帶的飯店,有的飯店被索討10萬元,如不從就率人癱瘓飯店。

警方在13日上午針對柳丁可能藏身的10多處據點進行搜索,並在曾經將人活活虐死的迪化街民宅內找到債務委託書、太陽會的徽章等證物,訊後也將柳丁等人依照《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警方13日前往柳丁在大同區的多處據點查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柳丁因涉嫌恐嚇飯店、醫美診所,警方13日上午針對柳丁的5處據點進行攻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另外查扣太陽會徽章西裝、幫會領帶夾、手機、子彈、防彈衣、刀械、棍棒、信號彈、本票、借據、帳冊、筆記本、毒品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贓證物。

日前柳丁旗下22歲的李姓主嫌懷疑21歲的張姓男子私吞公款,4月底李透過周男約出張姓男子,張搭小黃抵達迪化街一處民宅時,卻發現裡面早已聚集8名惡煞,其中5人則分持棍棒、高球桿以及熱融膠,將張男拖進房間內痛毆。

最後現場圍觀的人看不下去報警,一群人一轟而散,僅留下住在民宅內的男子,警方展開追查,在29日下午發現涉案的7人行蹤,隨即前往追查,但其中一台載著4男2女的銀色轎車,行駛間突然失控衝過分隔島,撞上國小石牆遭警方逮捕。

據悉,原本柳丁為大同區地方角頭,曾擔任大橋頭幫幫主,但後來轉投入天道盟太陽會,擔任太陽會大同分會長,也曾在3月間遭槍手埋伏,所幸當時槍枝僅打中金爐,柳丁並沒有受傷,事後還表示「10幾年已經沒有在混黑社會」。

但沒想到,4月初又有3名男子搭小黃前來,衝進柳丁位於安西街的辦公室,持槍托毆打柳丁後逃往新北市一帶,警方還在積極逮人時,柳丁旗下小弟就將人活活虐死。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大橋頭前幫主3月才遭狙擊 又被持槍托敲頭!3煞搭小黃逃逸

遭尾隨狙擊...「金爐擋子彈」躲一劫!前大橋頭幫主:槍手太緊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