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啟動 食藥署選中金色三麥拍攝示範宣傳影片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為了讓民眾逐步回歸正常生活,政府也啟動防疫新生活,食藥署特地選擇了金色三麥南港店拍攝「餐廳用餐篇」推廣影片,希望大家可以在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下安心用餐。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在影片中提醒大家訂位時記得留下聯絡資訊,方便餐廳記錄,用餐前後也要正確洗手,保持手部衛生,落實公筷母匙。而餐飲業者除了定時消毒桌面、菜單、器具與環境外,廚師在烹調時也要配戴口罩及勤洗手。

▲金色三麥南港店。(圖/取自金色三麥南港citylink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色三麥南港店。(圖/取自金色三麥南港citylink店臉書)

被選為拍攝餐廳的金色三麥,是2018美食展時公開表揚16家優良餐飲業者之一,金色三麥透露,食藥署署長吳秀梅曾在頒獎說「全南港最乾淨的餐廳就屬金色三麥」,也說食藥署的同仁常去南港店聚餐,所以這次才選擇在金色三麥南港店拍攝宣傳影片。

金色三麥餐廳日前推出全新「享一人」獨享套餐,480元即能享受一人小餐桌,從開胃菜、沙拉、主餐到冠軍啤酒一次吃好喝好。「享一人」獨享套餐共有13款主餐任君挑選,招牌餐點紐奧良什錦飯、南洋風味LAKSA鍋、義大利海鮮麵通通在套餐選擇內,還有超越未來蔬食堡及乳香牧場鮮蕈麵兩款全新蔬食主菜,開胃菜也加入熟客必點的酥炸椒麻雞。「享一人」獨享套餐除可在全台13家金色三麥餐廳享用外,更貼心提供來店外帶或以外送平台合作方式取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