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一德赴北檢說明「韓國瑜黑歷史」 鄭照新痛批:荒謬絕倫

▲▼韓國瑜紓困記者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針對劉一德緊咬韓國瑜黑歷史,鄭照新痛批「荒謬絕倫」。(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去年總統選戰時曾爆料「韓國瑜年輕時曾進入少年觀護所」的台聯黨主席劉一德,事後遭韓陣營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誹謗,北檢13日早上傳喚劉到案說明,劉則緊咬韓國瑜有許多經歷上的疑點未澄清,對此,新聞局長鄭照新則痛批,政治攻防戰本來就有許多烏賊戰及謠言,說出這麼偏離事實的言論非常的「荒謬絕倫」。

據了解,台聯去年12月18日踢爆,指出韓國瑜在年少時代曾經坐過牢,在台南大林路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呼籲韓國瑜出面交代清楚當年因什麼案件入獄。對此,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在隔天便駁斥此事,經過蒐證已委任葉慶元律師遞狀提告劉一德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刑法》誹謗罪。

針對劉一德赴北檢說明一事,鄭照新強調,這件事讓大家知道所謂政治攻防就是烏賊戰與謠言,這麼偏離事實的指控根本就是謬絕倫的謠言,不幸的是,在目前大家忙著紓困與防疫好不容易有個階段性的成就時,高雄某些進行政治運動的團體仍然進行造謠抹黑的基調,也希望正確的資訊能傳遞出去。

鄭照新也說,關於三瓶高梁、市長妻子介入教育等情事,就是這些案子造謠的本質,相信台灣人民或高雄市民都能耐辨別烏賊戰,對於韓形象上的抹黑根本就是陰謀。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