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主張宣傳罷韓投反對票 「民進黨再執政就看不到政治清明」 

▲▼陳玉珍訪問。(圖/記者徐斌慎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但國民黨與韓陣營對於要呼籲支持者投反對票還是不投票,目前意向仍未明,韓國瑜則表示520後將定調說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3日受訪時表示,她主張出來宣傳投反對票,但強調論述一定要說清楚,而不是純粹宣傳反對罷韓。

陳玉珍表示,上週交通委員會去高雄考察,了解中央有卡韓狀況,尤其在愛情摩天輪部份,明天內政委員會、以及下週經濟委員會也會去高雄考察,給韓市長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陳玉珍表示,她有問韓國瑜,現在很多支持者都沒有離開,就在等待韓市長的做法,「韓陣營內部當然會有鷹派、鴿派兩個不同想法,當時他說,等到520之後會具體說明。」

陳玉珍認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30年,應去訴求政黨政治對國家發展、高雄市政都有利,給韓國瑜再兩年時間表現看看,否則若罷免成功,可能又換民進黨執政,大家就看不到政治清明的那一面。

她強調,一定要把論述說清楚,而不是純粹宣傳反對罷韓,「我個人主張出來宣傳投反對票,但論述要說清楚,我明天會再給韓市長建議。」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則表示,黨團完全配合韓辦的節奏,防疫第一、市政為先,黨團能做的是在市政部份,幫高雄爭取更多中央的關照,因此每週都會安排高雄相關考察,「不管韓市長任期還有多久,即使只剩下一天,都應該為高雄市做事情,這個原則下黨團都會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