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用Zoom拍裸照!醫護人員也響應 名攝影師:記錄獨特的時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ay Apart Together, 2020

Spencer Tunick(@spencertunic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裸體攝影師斯潘塞.圖尼克(Spencer Tunick)在4月時,發起了在視訊軟體「Zoom」上捕捉裸體的行動,他透過20分鐘的通話時間,邀請各國、各年齡層的模特兒戴上口罩並擺出不同的姿勢,以獨特的方式記錄這些受新冠肺炎影響的時刻,而在紛紛響應的志願者中,醫護人員竟也不乏。

據《每日郵報》報導,多國民眾都因新冠肺炎而被迫待在家,因此擅長拍攝大規模裸體人物照的圖尼克發起了一項特別的活動,他透過「Zoom」來拍攝模特兒在家的裸體照片。除了目前已經對外公開9人、25人的裸照作品,現在同時也在進行排練「Stay Together Apart」的項目,屆時將有100名志願者響應。

現年29歲的內衣業經理李.史密斯(Lee Smyth)也有報名這次拍攝裸體行動,她認為這樣的方式「將捕捉我們所有人所經歷的非常不尋常的時光」。事實上,這並不是她首次參與拍攝,早在2018年時,她也曾與549人一同於墨爾本進行大規模拍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ay Apart Together, 2020

Spencer Tunick(@spencertunic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尼克透過了20分鐘的視訊通話期間,請來自法國、墨西哥、黎巴嫩、丹麥等國家的模特兒戴上口罩,並擺出不同的姿勢,透過視訊電話,不必點擊相機的快門,只要用截圖的方式進行即可。圖尼克表示,這個想法是源於自己被隔離在家的時候,「我希望人們脫下衣服並與自己的朋友一起做自己的衣服」。

圖尼克還透露,在多達100名的志願者中,竟有不少人是醫護人員,他們將在下班後,抽出時間熱烈響應。圖尼克表示,「18歲以上的任何人,所有體型、所有種族。新冠肺炎影響著我們所有人,我希望我的作品能代表這獨特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