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支援更多瀏覽器! Firefox、Microsoft Edge和Opera都可瀏覽全世界

▲Google Earth。(圖/截自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將在多種瀏覽器正式啟用。(圖/截自Google Earth)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Earth為了讓使用範圍更加廣泛,2017年放棄了主要的應用程式,改以在Web網頁上提供體驗。最初僅限於在Chrome瀏覽器使用,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現在起將正式支援Firefox、Microsoft Edge和Opera等其他瀏覽器。

Google Earth是一套以3D視角來呈現地表全貌的地圖軟體,人們可以利用它來遊覽世界各地,觀看衛星影像、地圖、地形圖與3D建築物等等。

▲Google Earth,衛星圖,台北車站。(圖/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下的台北車站全景。(圖/Google Earth)

▲▼白金漢宮,英國倫敦,宮殿,國外景點。(圖/取自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可以隨機帶您參訪各國景點,圖為英國倫敦的白金漢宮。(圖/取自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首先使用僅限Chrome的Native Client(NaCl)技術,然而並沒有得到廣泛的支持。隨著Google Earth對瀏覽器的支援逐漸成熟,終於在今天正式將 Google Earth引入Firefox、Edge和Opera等瀏覽器,用戶不需要再透過使用特殊的預覽連結該網站,或在其他瀏覽器只能使用beta版本。

雖然,這些第三方瀏覽器的體驗目前仍需要改善,Google也希望未來可以在Safari中使用Google Earth。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Google跟微軟Edge搶用戶 彈出視窗提醒網友下載Chrome瀏覽器
Google、蘋果、Mozilla發聲明 阻止哈薩克政府利用瀏覽器監控國民
是時候換桌布了!Google Earth View添增千張高解析照片 可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