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肉搜2年前慶祝拆除基地台貼文 彰化柑井里長反擊:竹篙湊菜刀

▲彰化和美鎮柑竹里電信網路全斷訊。(圖/記者唐詠絮攝)

▲和美柑井里因為這座基地台斷訊惹議。(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和美鎮柑井里基地台斷訊,登上各大媒體版面,今天再因為里長臉書有網友肉搜出2年前「協調拆除基地台圖片」,再度引發波瀾,陳明桓說「真的是竹篙湊菜刀黑白講」,他說當年主導的不是他,拆除基地台的那天他剛好在土地公廟旁剪樹枝,一切就是那麼剛好遇見,更何況網路無遠弗屆,他也懶得去澄清了。

陳明桓2018年9月7日在個人臉書貼文,指柑井里東光路220巷旁福德正神廟附近住戶設置基地台,經過多次的協調,總算成功拆除了,里民終於可以免於輻射的恐懼。

▲2年前陳明桓貼文慶基地台拆除。(圖/翻攝自陳明桓臉書)

▲2年前陳明桓貼文慶基地台拆除。(圖/翻攝自陳明桓臉書)

儘管時間、背景不盡相同,不過東光路220巷和本次事件的中心武當宮僅相距300公尺,同時網友質疑里長從過去就認定基地台會造成輻射傷害,紛紛截圖洗版調侃,「支持業者硬起來不裝基地台,還給居民健康的身體」、「支持基地台全面撤出和美,電池波干擾到我家山豬都不敢出門」、「不向資本主義的糖衣低頭」、「通通拆掉,每天用飛鴿傳書就好!」。

對於網友的酸言,陳明桓盡是搖頭,也說2件事不能混為一談,2年前拆基地台他身為里長前去關切,這一次是已經斷訊了他也知道,尤其這幾天因為網路電訊更是飽受里民的指責,無奈更是冤枉,連要打電話聯繫收訊也很差。

▲彰化和美鎮柑竹里電信網路全斷訊。(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路也斷訊。(圖/ETtoday資料照)

一直到《ETtoday新聞雲》記者要發文前,里長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去跟新地主抗議,新地主也不是本地人,營造廠商對此事也不願多談,陳明桓說,多說無益,12日晚間召開里民大會,一切都會真相大白,更期盼能趕快恢復里民正常生活。

宜蘭最美酒店晚餐現省500元!噶瑪蘭脆皮豬超彈牙 九宮格午茶太夢幻IG發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