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與老公吵「偷情報復」!小王「1夜9次」讓她受不了 最後清醒

人妻報復老公跟小王偷腥,某天卻突然清醒。(示意圖/pixabay)

▲人妻報復老公跟小王偷腥,某天卻突然清醒。(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夫妻吵架鬧不合後的時期最容易心靈脆弱,產生婚外情。一名陸配人妻因為和丈夫吵架後負氣離家出走,結果在外認識一名溫柔暖男,2人一拍即合、夜夜笙歌,但人妻某天卻突然清醒,和丈夫坦承在外偷吃。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丈夫得知妻子在外出軌後,憤而提告妻子和小王通姦,人妻出席庭訊時坦承,在她離家出走的期間,和小王「戰遍」北部等地的汽車旅館、賓館,小王事後還傳訊息給人妻表達自己有「1夜讓人妻高潮9次」的超強戰力,人妻雖然也有回應小王鹹濕曖昧的對話,然而卻不想再一直跟小王持續這種淫穢的關係下去。

而小王則辯稱人妻和他告知已和丈夫達成離婚協議,所以雙方才開始交往,但開房間「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關係。法官最終考量人妻已有悔過之意,而小王的證詞不足採信,因此判處小王5個月徒刑,另外可易科罰金15萬元。

更多 CTWANT 報導
泰國根本沒有椒麻雞!鄉民曝緬甸華僑逃難史:是雲南菜
美伊利諾州孩童出現不明疾病 可能與新冠病毒相關
一樣雙B兩樣情 賓士鑽戒男被打回票、BMW菜販獲紓困金

►「濕敷神水」超狂價350元有找!快囤貨灌飽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