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路當自己家!公車司機連闖4紅燈 Uber駕駛檢舉還被客服嗆

▲▼公車司機闖紅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公車司機闖紅燈,駕駛投訴還被嗆。(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Uber駕駛在西屯區的青海路、惠中路口停等紅燈,突然看見一輛公車從旁闖紅燈經過,還不斷變換車道、跨越雙黃線,讓他氣炸投訴,沒想到竟然遭嗆「怎樣」。事後,業者緊急出面滅火,當事司機已被解雇,接下來會再調查客服語音。

這名Uber駕駛當時正在停等紅燈,沒想到後方突然竄出一台公車,無視燈號直接向前開,讓他嚇了一跳。接著,汽車駕駛繼續前行,又錄下了公車許多違規事項,例如變換車道、跨越雙黃線等行為,還接連闖了許多紅燈,讓他相當生氣。

▼公車司機連闖4紅燈,還不斷變換車道、跨越雙黃線。(圖/翻攝《東森新聞》)

▲▼公車司機闖紅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Uber駕駛決定投訴這名公車司機,打電話到客運公司,沒想到一名男性接起電話後,直接嗆「怎樣」,讓Uber駕駛當場傻眼,決定將事情爆料出來。

事件發酵後,客運公司經理緊急出面滅火。公司經理說明,違規司機目前已經被解雇,至於汽車駕駛遭嗆的事件,下周一(11日)會進行了解,客服若有失職,會進行懲處、再教育。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7折 公主們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