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副總遭解職」爆家族內鬨!「世界第一大鞋帶廠」百和廠發生大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鎮德美路1家全世界第一大鞋帶廠,在下午4點左右發生火災,火勢從3樓的廠房起火,一發不可收拾,火舌烈焰衝天,彰化線消防局據報後,緊急派遣第一大隊及線西、伸港及和美分隊前往滅火,所幸廠方緊急疏散工作人員,未釀成更大災情發生。

▲彰化鞋帶大廠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1家鞋帶大廠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鞋帶大廠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錫垣指出,工廠現場為3樓RC建築物頂樓起火燃燒,下午16時12分消防局據報後,緊急出動各式消防車20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39人,目前無人員受傷受困,16時45分火勢控制,16時48分火勢撲滅,至於火警的發生原因,劉錫垣說還需進一步的釐清。

▲彰化鞋帶大廠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火災發生的原因待查,不過,就在5月4日,這家公司發生家族內鬨,百和公司第二代鄭智瑜,在公司任職專案副總經理一職,3月「被解職」,4日他與妻子向媒體投訴,認為公司採購虛報帳目,他以董事身分查帳,卻被大伯鄭森煤和三叔鄭國烟聯手逼離職,但公司發言人葉桂珠說,鄭智瑜是因業務表現不如公司預期才會被解職,至於採購則一切合法。

百和公司是台灣最大鞋材廠, 2019年總營業額超過150億,全球知名的球鞋大品牌,都是它的合作廠商。

宜蘭最美酒店晚餐現省500元!噶瑪蘭脆皮豬超彈牙 九宮格午茶太夢幻IG發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