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社區見紅色袋子 她一看嚇傻...裡面竟塞170萬現金!失主15字羨煞網友

▲▼江蘇女子撿到40萬現金,失主說不急改天再拿。(圖/翻攝荔枝視頻截圖)

▲江蘇女子撿到40萬現金,失主說不急改天再拿。(圖/翻攝荔枝視頻截圖,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難以想像!江蘇蘇州一名葛姓女子日前在社區撿到一個紅色袋子,發現裡面裝有一大疊百元現金,粗略估計總共有人民幣40萬元(約新台幣170萬元)。不過,萬萬沒想到的是,失主的一席話,羨煞一票網友,紛紛直呼「或許這就是有錢人吧」、「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枯燥無味」。

綜合陸媒報導,葛姓女子5日在春之韻小區B1電梯口發現一個紅色袋子,靠近一看瞬間嚇傻,發現裡面竟裝滿百元現金,隨即在小區業主群中詢問,期間也一直在現場守候,但遲遲等不到失主現身,最後只好報警。

▲▼江蘇女子撿到40萬現金,失主說不急改天再拿。(圖/翻攝荔枝視頻截圖)

誇張的是,失主被找到後,竟遲遲不出面認領,還說了短短15字「取款單還沒帶過來,不急改天再來拿」,讓警方跌破眼鏡,目前巨款仍由派出所保管。

消息曝光後,羨煞大批網友,紛紛表示「我丟十塊錢都覺得心疼」、「普通人能掉40萬嗎...」、「嘛呀,我丟四十找的焦頭爛額的」、「失主:本來想丟的,硬要拿回來,唉」、「我的天,差距啊」、「這就是有錢任性呀」、「有錢人的快樂,我想像不到」、「有錢人的思想」、「可能這時間他不止賺40萬」。

▲▼江蘇女子撿到40萬現金,失主說不急改天再拿。(圖/翻攝荔枝視頻截圖)

觀看影片請點此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7折 公主們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