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開發者大會6/22線上進行 5大作業系統一次更新

▲▼今年蘋果開發者大會將自6/22起,於線上舉行。(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今年蘋果開發者大會將自6/22起於線上舉行。(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還記得先前Apple發出聲明指出,今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因此2020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將在線上舉行;而稍早Apple公佈了WWDC20的確切時程,它將於6月22日起Apple Developer應用程式,以及Apple Developer網站上免費為所有開發人員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

在每年的WWDC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等5大作業系統的更新,讓人期盼今年下半年將發表的最新iPhone介面將會換上什麼樣的新面貌。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Phil Schiller,WWDC20將會是蘋果迄今舉辦過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它將會用虛擬方式聚集全球超過2,300萬名的蘋果開發者們在線見面。

另外,「學生」也是每年WWDC的重點之一,Apple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Craig Federighi表示,光是2019年的WWDC就吸引了來自37個不同國家/地區的350多名學生開發人員參加。

儘管今年WWDC是以虛擬的方式進行,蘋果還是想要表彰和慶祝世界各地的年輕開發者的創意貢獻。迫不及待地想看見新一代的創新思想家透過Swift Student Challenge,將他們的想法化為現實。

Swift Playgrounds是一款適用於iPad與Mac的創新App,讓學習Swift程式設計語言既互動又有趣。世界各地的學生開發者即日起至台北時間5月18日下午2時59分(太平洋夏令時間5月17日晚上11時59分) 止,可提交參與Swift Student Challenge,參賽作品須為在Swift playground上建構的三分鐘內體驗互動場景,得獎者將獲得一件WWDC20獨家夾克與別針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