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H型鋼骨違建!拆完竟繁殖「3層樓鐵皮屋」…縣府氣炸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二段有一棟5層樓的透天厝,日前屋主在前後架設7層樓高的H型鋼骨,讓房屋整體大了一倍,被縣府以違建要求拆除。沒想到,該處屋主拆除後又偷偷違建3層樓的鐵皮屋,讓縣府氣炸。

該棟建築位於員林大道二段與豐年路口,由於周圍房屋不高,從5層樓以H型鋼骨加蓋至7樓,側邊也以鋼骨包圍,讓整個建築顯得非常顯眼,不少民眾路過都看傻,完全不懂屋主想蓋出甚麼。

▲▼最狂H型鋼骨違建!拆完竟繁殖「3層樓鐵皮屋」…縣府氣炸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骨違建被拆除後,屋主又偷蓋鐵皮屋。(圖/東森新聞)

▲▼最狂H型鋼骨違建!拆完竟繁殖「3層樓鐵皮屋」…縣府氣炸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員林市公所認定違建,2019年7月要求屋主拆除,沒想到,屋主一口答應自行作業,但縣府今年5月發現屋主拆除鋼骨後,在房屋後搭起3層樓的鐵皮屋,待法院偵辦是否屬於違章。

彰化縣建設處代理處長陳威宏表示,「他是屬於違章拆後重建的樣態,依照建築法拆後重建,我們會將這個樣態制止不從,我們會移送法院來偵辦,他會被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

►母親節超殺禮物!青春露6折超低價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