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喊減肥還65kg!公務員追妹失敗羞辱:一個人吃一個部隊鍋

▲▼每天喊減肥還65kg!公務員追妹失敗羞辱:一個人吃一個部隊鍋。(圖/資料照)

▲翁男嗆小美可以一人吃完整個部隊鍋。(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翁姓公務員日前參加受訓時結識女同事小美(化名),追求失敗後竟自創Line群散播誹謗言論並PO出對方素顏照,讓小美不甘受辱提告。台北地院依加重誹謗罪判翁男拘役70日,可易科罰金7萬元,翁不服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決。

判決指出,翁男2017年至移民署受訓時,苦追近7個月卻被同事小美拒絕,竟在同年8月自創小美的假帳號,將100多名同期同事拉近Line群組,在內部毀謗並PO出小美生活照。

期間,翁男在臉書社團以同樣的手法PO文,「這個腦袋有問題的小女孩,製造一些不正確謠言構陷同學,說有學員糾纏她,還在LINE群組中散播」、「附上素顏照供大家確認,跟此人不要太過深入交往,害人的X人」、「平日在其他人面前裝不吃飯,假日都是去吃大餐,每天在喊要減肥,體重永遠逼近65公斤,一個人可以吃一個部隊鍋,虛偽矯情」。

▲致胖因子才是造成肥胖真正的兇手。(圖/取自免費圖庫Shutterstock)

▲翁男嘲笑小美65公斤,還將對方的素顏照PO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hutterstock)

小美事後得知,氣的提告。台北地院一審考量翁男有悔意,但其行為導致小美名譽受損,依依散布文字、圖畫誹謗共兩罪,各判處拘役50日,合併應執行刑期為拘役70日,得易科罰金7萬元。

翁男不服上訴,請求無罪判決。據《自由時報》報導,二審法官認為翁漠視小美名譽,且仍未和對方和解,因此維持一審判決確定。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