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史上最大直擊!2分鐘「超清晰畫面」曝光:浮在水面悠哉游泳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英國「尼斯湖水怪」傳說自1933年開始,在全球流傳數十年,至今每年仍吸引無數專家及民眾前往當地。55歲的「資深水怪迷」歐因(Eoin O'Faodhagain)稱自己近日幸運目睹史上最大的一次水怪直擊,並錄下了一段2分鐘的影片。

綜合外電報導,歐因來自蘇格蘭多尼戈爾郡(Donegal),他22日在厄克特灣(Urquhart Bay)觀察水怪時,成功在水中發現一個長達30英尺(約9公尺)的黑色生物。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黑色生物浮在水面,似乎在悠哉游泳,大約2分鐘後緩慢下潛,最後慢慢在寧靜的水域上消失。

▲▼ 尼斯湖水怪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

▲ 尼斯湖水怪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Eoin Fagan)

這段2分鐘的影片目前已獲得「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官方認證。歐因表示,這是他今年第3次看到水怪現身,「與我之前目擊到的情況相比,這次能捕捉到如此大的畫面真是太棒了,此外這次影片中湖面很平靜,沒有船隻通行或波浪干擾。」

「坦白說我一開始還以為水怪隔離了,因為牠已經3個月沒有現身。非常幸運能再次看到。」歐因稱,他最早是在1987年7月短暫目擊到尼斯湖水怪,這讓他多年來持續造訪尼斯湖,追尋水怪蹤影,在2018年4月,他用手機錄下一段長達10分鐘的影片,因能清楚看到「水怪」持續潛下水面又浮起,也獲得官方認證。

據報導,去年「尼斯湖水怪」被目擊的次數是自1983年來最多的一年,累計達到18次,不過去年9月,紐西蘭的研究人員表示,經過提取尼斯湖湖水中DNA進行檢測後發現,水怪很有可能只是一條「巨型鰻魚」。無論水怪的真實面目為何,2018年的研究發現,這個傳奇生物每年給蘇格蘭帶來4100萬元英鎊的經濟收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