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PTT狂讚「連15天0本土」!留言卻嫌台灣1點:超商OO很臭 鄉民爆笑歪樓

▲▼ 台灣連2天0確診,連15天0本土病例,蔡英文發文叮嚀,五一連假不得鬆懈。(圖/蔡英文臉書)

▲日本網友日前熱論台灣連2天0確診、連15天0本土病例。(圖/蔡英文臉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本網友日前在5ch上熱論「台灣連15天無本土新案例」,大誇台灣事蹟,「那邊口罩一片18日圓真是便宜」、「台灣這次優勝了哪!」有鄉民將討論串轉貼到PTT,沒想到其中一句評論「親日的台灣真的很神。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超商的OO味很臭」,馬上引發台灣網友歪樓暴動,「不識貨的傢伙」、「明明就很香」。

有鄉民27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5ch評『台灣連15天無本土新案例』」,貼出日本網友討論台灣疫情的留言,許多人直誇「就給台灣統治就好了啦(もう台湾に統治してもらおうよ)」、「真想去台灣旅行一次(一度は行きたい台湾旅行)」、「為了世界著想,WHO應該交給台灣經營。(もうWHOは、世界の為に台湾に運営してもらおう。)」、「台灣這次在全世界出名了吧(台湾は今回のことで世界中に名を上げた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料,八角。(圖/Pixabay)

▲八角臭惹嗎 QQ(圖/Pixabay)

看到這些留言後,其中一條卻引發台灣網友大暴動,那就是「親日的台灣真的很神。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便利商店的八角臭味讓我討厭(台湾って親日だしめっちゃ神。強いて言うならコンビニが八角臭いのが嫌だ)。」

這則留言讓鄉民笑噴,不少人紛紛為八角感到冤枉,「笑死人,茶葉蛋你跟我說臭」、「八成茶葉蛋、麻辣燙,不識貨的傢伙」、「八角明明就很香」、「滷包他X的又中槍了」、「茶葉蛋味道吧?不識貨,香得要死」、「已經習慣到很久沒注意到茶葉蛋的味道」、「怎麼推文都在講八角XDD!」

但也有人表示,「茶葉蛋的味道,日本人很討厭,這很久了,日本人超不喜歡那個味道」、「日本人很不喜歡中藥的香料味吧」、「跟香菜基因大概一樣吧?日本人對八角反應強烈比例超高」、「以前帶國內日本團,絕大多數日本人一怕八角二怕香菜,甚至比怕臭豆腐比例還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