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載運3000萬...女司機下車買鹽水雞秒被劫 落網2匪一審重判

▲▼3千萬現金連車劫走…逃亡沒錢就砍人搶財 男中壢落網合併刑期已17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東賢在北市將3千萬現金連車劫走後,逃亡沒錢就砍人搶財,於中壢落網,如今針對3千萬搶案,一審被判刑7年10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2018年10月29日晚間,發生一起3千萬搶案!當時鄧姓與王姓2名女子在運鈔途中,遭2名男子王璟澄與林東賢等人持刀搶劫得逞。台北地院28日審結,依結夥攜帶凶器強盜罪,判王男7年4月徒刑,判林男7年10月徒刑,可上訴。

案發當天,黃金買賣涂姓業者委託UBER司機鄧女與王女,到長安西路的「新加坡舞廳」及南京東路2處收款,車上共載運了3000萬現金鈔票,不料鄧女卻在中坡北路買鹽水雞時,遭王男等人趁機闖入車內持刀恐嚇,最後連車帶錢全部劫走,直到把車開至忠孝東路五段附近才棄置,並搭上接應轎車離去。

王女曾於庭中表示,當時她留在車上正要鎖門時,2名男子突然闖進駕駛座及後座,大聲喝令「下車!」並出手推擠,她手抓車門大喊「搶劫!」卻沒人願意出手,她只能無奈看著對方離開,並在原地哭泣。

王男沒多久便落網,林男則是到2019年5月涉及搶案後才遭警方逮捕,並指出幕後主使者是四海幫大哥郝廣民。檢警調查發現,全案是由郝指派王男等3人下手行搶,郝目前已被拘提到案,遭羈押禁見,另案偵辦中。這起3千萬搶案,除了王、林2名犯嫌已遭逮捕歸案外,還有一名犯嫌劉男,但他已潛逃出境,目前通緝中。

▼北市3千萬搶案幕後藏鏡人是四海幫大哥郝廣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3千萬搶案幕後藏鏡人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限時下殺!!!

【更多新聞】

影/為愛沖昏頭不認詐欺…黃琪出庭爆哭:怪自己為了一個男人這麼傻

網紅MC姊罵人「破」 重判4個月原因曝:有多次罵人前科不悔改

18歲正妹騎車擦撞轎車慘遭輾斃 後座閨蜜痛哭!美術老師賠150萬獲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