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火奪5命!民眾嗆「逃生門打不開」...錢櫃前員工曝關鍵:方便控管

▲▼錢櫃惡火內部照片曝光,走廊焦黑一片裝潢全燒光。(圖/北市府提供)

▲錢櫃惡火內部照片曝光,走廊焦黑一片裝潢全燒光。(圖/北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北市錢櫃林森店昨(26)日驚爆火警,造成5人死亡、1命危與48人輕重傷。有部分民眾獲救後怒批,惡火燃燒時有「逃生門」根本打不開。對此,一名離職員工向媒體爆料,過往有不少客人會趁亂,從逃生門走樓梯溜走「跑單」,因此樓層主管會交代把「逃生門鎖起來,方便控管客人」。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上午10點57分,當時錢櫃5樓突然竄出火光,不少靠近逃生門的包廂客人當時欲離開,但發現根本鎖住「打不開」,加上黑煙密布無法再去找其他未鎖的逃生門,只好返回包廂等待救援。

據《時報周刊》獨家報導,一名已離職的錢櫃員工指出,其實有不少客人會耍花招,唱到時間快到時,他們會趁著樓面混亂、服務生忙碌時從逃生門溜掉,因此主管就要求員工把「逃生門鎖起來」,還要不定時以「清潔桌面」為由巡視包廂,以防止客人跑單。

各縣市政府今(27)日針對錢櫃全台17間門市展開大稽查,錢櫃表示,旗下台中店、台北松江店與南京店暫時停業,其餘門市正常營業中。針對稽查結果,錢櫃主管回應表示,將盡速確實改善後盡速申請複檢,待複檢通過後再恢復營業。

▲▼錢櫃惡火內部照片曝光,走廊焦黑一片裝潢全燒光。(圖/北市府提供)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