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宣布停業!20年東京味結束 網哀號:冰淇淋超好吃

▲▼麻布茶房宣布停業!20年東京味結束 網哀號:冰淇淋超好吃。(圖/翻攝麻布茶房臉書)

▲麻布茶房宣布停止營業。(圖/翻攝麻布茶房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來台20年的日式料理店「麻布茶房」宣布代理合約到期,確定停止營業。業者表示,麻布茶房20年來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守護著消費者們的回憶,「現在,要跟大家道別了,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與愛護」。

麻布茶房2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出公告指出,麻布茶房與日方代理合約到期,4月30日為最後一天營業,將在5月1日正式停止營業,「感謝您20年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再次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布茶房宣布停業!20年東京味結束 網哀號:冰淇淋超好吃。(圖/翻攝麻布茶房臉書)

▲麻布茶房公告如上。(圖/翻攝麻布茶房臉書)

「二十年的光景,是長什麼樣子?」麻布茶房表示,他們見證了消費者們從年輕約會到結婚生子,但還是要跟大家道別,「在這道別之際,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前來,做最後的回味。謝謝,再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唉!以後吃不到了」、「我要趕快去吃」、「再見,走過青春歲月的麻布茶房」、「他們的冰淇淋好好吃,想念以前西門町店」、「才說要再去吃耶,怎麼辦」。

最後營業日-2020/4/30(四)

-台北南港中信店
02-2783-2626|南港中信園區C棟1樓

-台中廣三SOGO店
04-2325-6699|台中廣三SOGO15樓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