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大火柯文哲不在家被罵爆! 黃瀞瑩「一張照」護航:有些人默默在現場做事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現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現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錢櫃KTV26日上午發生火警,釀成5人死亡、50多人受傷,台北市長柯文哲未於第一時間前往意外現場坐鎮,遭到不少藍營議員痛罵。對此,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晚間在臉書PO文替處理火災意外的同事抱不平。

錢櫃發生火警的第一時間,副市長黃珊珊立刻到場勘查,當時柯文哲正於屏東枋寮進行市政交流,不過,他接獲火災消息後,便立刻指示消防局長吳俊鴻坐鎮指揮全力救災,也立即停止原訂參訪行程,趕返台北勘災並探視傷者,並下令該棟全面停止營業。

雖然如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仍在臉書砲轟,在柯文哲五年多任期內,台北市因火災死亡的人數,連同今天,已經高達80人,比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8年(63人)還高;甚至直指,「該被罷免的應該是柯文哲」,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和蔡壁如立委這週末忙著南下高雄拼政治,「可憐的台北,我們的市長,到底在哪裡呢?

黃瀞瑩則在臉書分享另一位副發言人戴于文出的臉書照片表示,「這是我的同事,事發後立刻衝到現場,隨時在群組更新現場狀況,還有更多辛苦的打火弟兄,都在第一時間投入救災工作,辛苦了。」

黃瀞瑩說,透過網路上發文、打嘴砲很容易,但是,有些人是默默地在現場做事。

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26日晚間聲明澄清,柯文哲本週末南下,是上週受屏東枋寮鄉陳亞麟鄉長邀請,前往枋寮進行農漁產產銷、文化發展及地方創生等市政交流,「至於外界部分似是而非的批評,則深表遺憾」。

▲▼北市錢櫃KTV發生大火,市長柯文哲未於第一時間到場引發批評,副發言人黃瀞瑩在臉書表達看法。(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北市錢櫃KTV發生大火,市長柯文哲未於第一時間到場引發批評,副發言人黃瀞瑩在臉書分享ˇ戴于文的照片表達看法。(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