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捨台中的孩子在確診名單」 盧秀燕溫情鼓勵:會好好照顧你們

▲台中市有3名軍士官確診。(圖/記者鄧木卿攝)

▲市政府表示,敦睦艦隊確診名單中有3人是台中人。(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確診名單有3人是台中人,市長盧秀燕19日下午得知後馬上在臉書po文溫情鼓勵並表達不捨,她說,很遺憾國軍配合指揮中心疫調,竟然還是出現破口,她很想擁抱這些子弟兵的家屬,還說「會好好永遠的照顧你們」。

盧秀燕說,她是一個市長,也是一個媽媽,相信全天下父母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想的都是愛著孩子、怎樣保護孩子,她很遺憾也很心疼,有台中的孩子出現在國軍確診名單中,她想要說的是,「別擔心,我會在你們身邊,也會好好照顧你們。」

▲盧秀燕在臉書鼓勵確診的台中子弟和家屬。(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盧秀燕在臉書發文鼓勵確診台中子弟(圖/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還說,很遺憾國軍在全力配合指揮中心的疫調下,竟還是出現了破口,身為媽媽的她,對這些台中子弟更加心疼,尤其擔心社會輿論造成個案心理壓力,她好想給子弟兵的家屬一個擁抱,因為他們更加辛苦也更加地有壓力,不論是身心靈皆是。

她呼籲外界不要擔心,指揮中心及市府衛生局都已迅速掌握,她也指示衛生局多加照料染疫子弟,也與民政系統積極配合關心自我健康管理及居家檢疫的接觸者,降低任何可能的風險。

最後她想說,也許疫情未能趕快結束,也許病毒會讓人害怕,但關心關懷與鼓勵的愛,無敵,除了這3名子弟兵外,還有所有確診的患者,「我想告訴你們,不管如何,我們都會永遠陪著你、照顧你。」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