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訪帛琉後爆24確診 外交部回應了

▲▼海軍敦睦支隊於3月13日至15日完成訪問帛琉任務。(圖/取自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海軍敦睦艦隊於3月13日至15日完成訪問帛琉任務。(圖/取自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遠程航訓途中拜訪友邦帛琉,未料日前返台後卻爆出有24名官兵感染新冠肺炎,引發國內憂慮。對此,外交部19日晚間表示,衛福部及我駐帛琉大使館均在第一時間與帛琉政府相關機關密切聯繫,並持續通報相關資訊。

外交部指出,本案敦睦艦隊人員在帛琉行程,均先經過相關單位審慎評估,力求在敦訪交流及預防疫情兩者間取得平衡。

外交部表示,艦隊官兵先前在帛琉相關行程均按事先規畫辦理,駐館亦均能充分掌握,帛琉政府倘評估進行篩檢,我駐帛琉大使館將全力配合帛方規劃辦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海軍磐石艦群聚「一夜暴增21官兵確診」!
影片曝光!海軍到帛琉沒戴口罩 還拿國旗和正妹牽手跳舞
防疫優先!海軍官校確定「即刻開始停課2週」

更多熱門新聞…

爆3確診...政戰學院即日停課2周 21密切接觸者進隔離寢室
敦睦艦隊24人染疫! 國防部:航程顛簸「頭痛很常見」
敦睦艦隊磐石艦24人確診! 副司令向國人「致上最大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