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敦睦艦隊官兵24人確診新冠肺炎 海軍司令部副司令鞠躬道歉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敦睦艦隊磐石艦群聚感染已累計24人確診新冠肺炎,海軍副司令梅家樹今(19日)在記者會上向社會大眾表達最大歉意。

▲▼國軍道歉 。(圖/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海軍司令部副司令鞠躬道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軍道歉 。(圖/攝影中心攝)

▲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為群聚感染,向國人鞠躬道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梅家樹表示,敦睦艦隊這次任務期間防疫工作沒有做好,造成人員感染新冠肺炎,在此代表對社會大眾致上最大的歉意。梅家樹再次表達歉意,並說會盡最大努力,找染疫官兵,關懷家屬。另外,針對口罩部分,梅家樹表示,自己昨天沒有說清楚,因為媒體有做了資料和比對,因帛琉狀況無確診案例,當時做了協商,所以官式拜會,從事戶外帛琉當地體育表演活動時,部隊時間點參與人員沒有攜帶口罩,後續相關人員休假,是全程有戴口罩。
▲▼ 420,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 圖/曾梓倩製)

▲今日確診數達22人,其中21人都是磐石艦群聚感染。(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