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行竊畫面曝!桃園女「行動不便」求小黃司機拿行李…轉身摸走整包血汗錢

▲▼偷小黃司機血汗錢。(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請司機代拿行李,轉身偷走整包財物。(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行動不便的人遇到困難時,許多人都樂意伸出援手。不過,桃園市有名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向司機稱「行動不便」,希望能幫忙拿行李,沒想到等到對方下車,竟伸手往前座摸,偷走司機大哥的錢財,受害者高達數人。警方經過調查,已循線逮捕這名女子,將對方帶回偵訊。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數段影片,內容都是女子假借行動不便的名義,要求司機幫忙下車拿東西,自己卻留在車上行竊,整個過程神色自若,讓司機完全分辨不出,直到清點財物時,發現東西遭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女子偷的。

▼女子看見警方上門,顯得相當冷靜。(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偷遍北中南計程車司機辛苦跑車血汗錢的劉女。(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這起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不少網友紛紛痛罵,女子相當沒良心,連司機大哥的血汗錢都要偷,還有人為此打電話報警。桃園警方接獲報案,立刻進行追查,在楊梅地區進行搜索,15日在某家汽車旅館將犯案的女子逮捕歸案。

女子看見警方上門時,看起來相當從容,一點也沒有驚訝的感覺。警方詳細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名「身障女子」是名通緝犯,目前已經對方帶回偵訊,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