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護理師「報案」愛上已婚警…摩鐵4度激戰!妻崩潰怒告 法官不受理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美女護理師因報案與已婚員警陷入熱戀,遭員警妻子提告妨害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昌松、陳羿妏/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王姓美女護理師因報案而認識蘇姓已婚員警,不顧身份問題隨即陷入熱戀,直到蘇男同事提醒蘇妻,整起姦情才曝光。蘇妻氣憤提告王女妨害婚姻,然而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以蘇妻在提告前就原諒丈夫,依法不得對王女提告為由,撤銷告訴。

蘇妻表示,2017年10月間收到自稱蘇男同事傳來「蘇男有問題」的訊息後,便立刻向丈夫攤牌,當下氣得直接說出「想要離婚」,並馬上回娘家,不過後來蘇男有主動坦承同年7月至9月間與王女4度到北市汽車旅館開房間,也帶著小孩到她面前認錯,為了顧及孩子她選擇原諒;王女則在此事件爆發後,甚至與地下錢莊爆出糾紛。

另外,因王女曾投書媒體報導,同年11月時刊出報導澄清「蘇男努力挽回家庭,有獲得妻子原諒....」等內容,法官認為蘇妻於提告前就曾原諒丈夫了,根據「告訴不可分之原則」,蘇妻有表明原諒丈夫的通姦行為,因此告訴權已喪失,不得提告王女,也不能因後悔而回復,台北地院最終不受理此告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