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奔摩鐵爽啪…綠帽夫怒告!小王辯「知道她有小孩不知有老公」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男子發現妻子外遇,小王卻聲稱不知道對方已經結婚了被告妨害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台中報導

小蕙(化名)的丈夫發現小蕙與林姓小王過從甚密,再查才發知道2人一起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怒告妨害婚姻,而林男則辯稱「不知道她(小蕙)有老公」。一審台中地院依相姦罪,判林男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2萬元,案經二審後,法官認為林男無理由,最終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林男明知小蕙已經是人妻身分,2人在直銷工作上認識,進而產生情感,2019年2月16日相約到台中某汽車旅館開房間,後來被小蕙丈夫輾轉得知提告,姦情才曝光。林男起初否認,後來坦承的確有與小蕙發生關係,但是強調「只知道她(小蕙)有小孩,不知道有老公」。

檢方認為,一審僅判林男有期徒刑2個月,似乎有違反比例原則,因此上訴二審,提到林男不顧小蕙為人妻身分,破壞他人婚姻,且到現在仍未向小蕙丈夫道歉,覺得林男犯後態度不佳,要求重刑。法官表示,一審判決已經審酌林男破壞婚姻,也未向對方和解來量刑,因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