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酒駕撞斷電桿!「4人卡擠前座」意識模糊送醫 

▲。(圖/翻攝臉書)

▲王女酒後自撞路旁電桿,導致電桿底部斷裂。(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14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王姓女子駕駛休旅車載著友人行經仁化路及至善路口時,疑過彎不慎,車輛失控撞上路旁電桿,撞擊力道強烈,導致電桿底部斷裂與地面呈「ㄑ」字型、車頭嚴重毀損。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4人都卡擠在車輛前座、意識模糊,經消防人員破壞車門將4人救出送醫,幸無生命之虞。王女及友人經測均酒精濃度超標,除王女將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其餘人也依酒駕連坐法告發。

警方調查,王姓女子(40多歲)14日清晨12時許,駕駛自小客載著友人1男2女行經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與至善路口時,疑精神不濟,車輛失控撞上路旁電桿,造成電桿底部斷裂、自小客車頭嚴重凹陷毀損;警到場時發現,疑受到衝擊力影響,4人都卡擠在車頭,經消防隊將車門破壞,才將4人脫困。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撞擊力道猛烈,造成車頭嚴重毀損、電桿底部斷裂。(圖/警方提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王女與友人脫困後,分別被送往亞洲大學附設醫院、大里仁愛醫院及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搶救,幸均無生命危險。在搶救過程中,警消於車內聞到濃厚酒味,經測王女等4人酒精濃度都超標,警方除將釐清車禍原因及過程外,王女也將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同車的3名友人則依違反道交條例的酒駕連坐法告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誆賣「低於市價」比特幣 富商集資950萬現金+手機定位仍遭騙

受傷白浪暗夜驚慌癱趴車道 暖警救援只因「生命不分貴賤」

創校68年首拍畢業大合「罩」!彰化大同國小百名師生「手摀嘴」紀錄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