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1例 日本職籃「大阪七福神隊」累積13人確診

▲ 日職大阪七福神隊累積13人確診 。(圖/翻攝自大阪エヴェッサ臉書)

▲ 日職大阪七福神隊累積13人確診 。(圖/翻攝自大阪エヴェッサ臉書)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日本新冠肺炎病例目前超過7300例,有123人死亡,體壇也受到疫情影響,各項賽事陸續宣布停辦。其中,日本頂級職業籃球聯賽B League的大阪七福神隊(大阪エヴェッサ),12日又有1名球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整支球隊至今已有13名成員染病。

綜合NHK及《體育報知》報導,球隊發言人透露,這名球員在本(4)月初陸續出現喉嚨痛、咳嗽、鼻塞等症狀,他在10日接受PCR檢測,隔天公布的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球隊同一天還有另外2名球隊相關人員也接受檢測,最終結果均為陰性。

大阪七福神隊至今共有13人確診新冠肺炎,包括11名球員還有2名球隊相關人士。發言人表示,為了保護球員個人的隱私,不會透露這名新感染者的姓名。另外,為了不讓疫情繼續擴散,目前球隊已經指示所有球員與團隊人員都待在家中,並遵循公共衛生中心的指揮,繼續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

據了解,B聯盟曾在今年1月宣布停賽,3月14日復賽才短短1週,卻又爆發數名球員、裁判陸續出現發燒等疑似肺炎症狀,儘管聯盟事後緊急出面澄清與肺炎無關,最後仍迫於外界聲浪,宣布在3月27日提前結束本賽季,本季冠軍也從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