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住院81天創最久紀錄!金芭黎台商證實3採陰 「解除隔離」

▲高雄金芭黎舞廳外觀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商武漢返台沒有健康管理,還跑到金芭黎趴趴走。(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一名台商1月自武漢返台,回台後不但沒有自我健康管理,還前往金巴黎(招牌店名:金芭黎)舞廳狂歡,隨後確診新冠肺炎,導致金芭黎舞廳關門消毒,本人也入院治療。經過漫長的住院期,這名台商12日終於傳出好消息,3次採檢都呈現陰性,已經順利解除隔離,可以出院了。

疫情指揮中心12日召開記者會時,有記者提問,這名台商近日的病況。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應該是有傳出好消息,但其餘的不方便透露。

▼莊人祥說,應該是傳出好消息。(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這名台商1月24日確診新冠肺炎,被收治負壓病房,進行隔離治療,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台商身上的病毒反應有時呈現陰性、有時呈現陽性,遲遲無法出院。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這名台商終於通過3次採檢,都呈現陰性,順利解除隔離,可以出院了。

這名台商從1月24日開始,一直住在負壓病房內接受治療,病況雖然穩定,病毒反應仍時陰時陽,算到今天為止,總共住院81天,是目前國內因新冠肺炎住院最久的紀錄。此外,有消息指出,這名台商解除隔離,12日上午順利出院,但指揮中心對此說明,無法證實,因此消息是否屬實,仍待進一步查證。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