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公有密閉場館封閉再延後! 侯友宜:目前還沒打算要重新開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包括體育場館、文化場館和活動中心等公有密閉場館暫停對外開放,從原訂4月2日解禁,延後兩週至16日再解除。不過,侯友宜12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繼續延長封閉,他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打算要重新開放公有封閉型空間,還要持續觀察疫情有沒有舒緩下來。

侯友宜表示,目前要觀察全球疫情與台灣關係,每天狀況不一樣,我們隨時在觀察,也隨時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聯絡,目前我們還是以暫停封閉公有場館為主,如果疫情舒緩才開放,我們都採最嚴格標準,「目前為止還沒打算要重新開放公有封閉型空間,我們還要持續觀察疫情有沒有舒緩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