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哭送:回來老子包一年家務! 護士感動進門「多了掃地機器人」

▲趙英明回家發現老公買了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央視)

▲趙英明老公要她平安回來。(圖/翻攝自央視,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許多醫護人員不顧風險堅守在一線,紛紛前往湖北支援。四川一名支援護士的老公在告別時哭喊,「平安回來,老子包一年家務!」曾感動了許多人,結局卻大反轉。

根據央視報導,四川援鄂醫護人員趙英明出發前,她的老公帶著哭腔喊,「趙英明,平安回來老子包一年的家務,聽到沒有!」影片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女主角也在3月20日返回,回應網友們,兩人只是千萬普通白衣家庭之一,相當低調。

▲趙英明回家發現老公買了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央視)

沒想到,趙英明回家後馬上在地板看見了掃地機器人,而老公被問到「切!你買這幹嘛阿?」老公也只是哈哈傻笑地說,掃地阿。在趙英明追問「想偷懶是吧?」老公只好用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回答,「忙的時候它掃,不忙的時候我掃。」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都笑翻,「合著您包一年的家務是外包是吧」、「寧肯相信這世界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臭嘴」、「另外推薦這位好男人添置洗碗機、衣物烘乾機、廚餘粉碎機、新風機、空氣淨化器、加濕(除濕)機等等」。

▲趙英明回家發現老公買了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