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去又站起來」這動作…他衰被鄰居控告:偷抱走我家貓咪

▲▼貓,貓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市顏姓男子認為鄰居偷抱走愛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顏姓男子的愛貓走失,調閱住家附近監視器後發現,蕭姓男子曾在貓咪徘迴地方出沒,甚至有「蹲下再站起」的動作,認為是蕭姓男子偷抱走愛貓,因此提告侵占,不過檢方看過畫面後,認為影像十分模糊,無法確認顏姓男子手中是否有抱著貓咪再站起,因此檢方判不起訴處分。

2019年4月2日,顏姓男子家中飼養的貓咪不見了,他調閱家中附近監視器,發現貓咪曾在蕭姓鄰居家門口徘迴走動,不久後,蕭姓男子騎乘機車回家,並在家門口處有「蹲下再站起」的動作,並請警方陪同前往蕭姓男子住處查看,但並沒有發現家中有愛貓的蹤跡,不過顏姓男子認為鄰居嫌疑最大,因此怒告蕭姓男子侵占罪。

檢方處分書指出,蕭姓男子承認有「蹲下再站起」的動作,辯稱:「因為手上有便當、飲料、圍裙,開門時鑰匙掉了,所以才蹲下去撿鑰匙」,否認有抱走貓咪行為。

檢方認為,依據顏姓男子所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影響十分模糊,雖然可看出蕭姓男子騎車畫面,但已經無法看出貓咪當時行蹤,且畫面中,蕭姓男子蹲下的影面已經難以辨識,更何況是以畫面確認蕭姓男子手中有抱貓的行為,加上警方也沒有在蕭男家中找到貓,因此認為罪證不足,判不起訴處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金芭黎舞廳台商太毒了!負壓78天「難過3採關」 指揮官爆:出院會造成恐慌

勞動部統計高雄7天暴增383人無薪假 數字有落差!「這個第一」高市勞工局怒槓

台中八大娛樂場所採實名制 高雄「暫不跟進」另外用這招…

不只101大樓!點亮高雄夜空 五星飯店首次外牆浮現「暖心」為醫護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