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友聯產險宣布:推出寵物險保單 正式投入毛小孩保險市場競爭

▲旺旺友聯產險宣布推出寵物險保單。(圖/旺旺友聯產險提供)

▲旺旺友聯產險宣布推出寵物險保單。(圖/旺旺友聯產險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社會型態的演變,台灣出生率屢創新低,養小孩的人越來越少,養寵物的人則越來越多,更有人把毛小孩當做心頭寶。保險公司看上毛小孩商機,因犬貓沒有健保補助,診治費用動輒幾百元至上萬元不等,紛紛推出醫療、侵權到喪葬費用等不同保障項目的寵物保險。

旺旺友聯產險宣布投入寵物保險市場的競爭,推出寵物保險保單,與安恪生技共同推出毛小孩防疫專案「旺旺寶貝安心專案」,借重獸醫師的專業醫療鑑定,讓購買安恪生技的毛小孩清潔保養用品的飼主,可用加價購獲得寵物險保障。

該專案提供寵物保險,內容包含寵物因「意外」及「疾病」的醫療費用、毛小孩造成第三人受傷或財物損害的理賠金,以及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過世的喪葬費用。

旺旺友聯產險表示,毛小孩在獲得外在的清潔保養及健全的保障,飼主還可透過自費加保,增加「寄宿日額費用」及「協尋廣告費用」,減輕狀況發生時飼主的費用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