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狂男打110報警:我要燒了慈濟醫院 警消急忙衝去戒備

▲▼慈濟醫院。(圖/翻攝自Goole map)

▲男子打電話給警方揚言在慈濟醫院縱火。(圖/翻攝自Goole map)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7日下午3點多接到一通報案電話稱,「我要在新店慈濟(醫院)放火!」隨即掛了電話,警方即刻通報消防一同到場戒備,尚未搜尋到該男子蹤跡,新店警方目前已經立案偵查中,要追電話發話端,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接到110通報有民眾揚言要在新店慈濟醫院地下3樓縱火,因此立即派遣新店、安和、安康分隊及新店中隊前往現場,到達現場未發現任何火煙跡象。民眾的恐嚇電話已經涉及刑事案件,將由警察局以恐嚇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進行後續偵查。此外,本局已轉知慈濟醫院留意防火管理,若有發現異狀可以隨時通報119。

新店警分局解釋,一名自稱江姓男子於7日下午3點打電話至110表示,欲縱火燒新店慈濟醫院,警方立即到場查看,經查並無可疑人士,亦無任何縱火情形。目前正在調閱犯嫌手機申登資料及訊號位置,並進一步查詢犯嫌是否有就醫紀錄或是相關醫療糾紛。

出稿時間:16:09

更新時間:17:10(更新消防、警方說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