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海派回來了!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 老司機哀喊:這還叫酒店嗎?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日前採取「強力稽查、柔性勸導」策略,促使包括金錢豹、海派等知名酒店自3月28日起配合暫時停止營業1至2周;至6日,海派7店、海派8店酒店恢復營業,適逢清明連假過後,為確保防疫安全,副市長陳子敬晚間再率隊前往海派酒店等4家業者進行臨檢,要求業者及消費者配合防疫工作,並保持社交距離。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海派等知名酒店6日恢復營業,台中市府領經發、衛生、民政、警察等局處前往稽查。(圖/警方提供)

對於酒店恢復營業首日警方就來查「社交距離」,老司機們莫不哀鴻遍野:「要遵守社交距離,那去酒店叫小姐坐檯就要採梅花座,不然就沙發上坐遠遠的,這還叫酒店嗎?」另名老司機則表示,疫情嚴峻,若開心一時卻中鏢,不僅浪費醫療資源加重醫護負擔,可能還會傳給家人朋友,萬一沒了命,那就太不值得,還是忍忍吧

台中市警局表示,多家大型娛樂業者自3月28日起停業1至2周,全面展開消毒防疫工作,而清明連假過後,海派、金錢豹、紫爵等酒店業者陸續恢復營業,副市長陳子敬於6日晚間11時許,再率隊前往海派7店,海派8店、紫爵酒店及響溫馨KTV等娛樂場所臨檢,逐一過濾居家檢疫及隔離名單,預防違規對象趴趴走,降低疫情風險。

▲▼             。(圖/警方提供)

▲▼ 陳子敬於6日晚間11時許,再率隊前往海派7店,海派8店、紫爵酒店及響溫馨KTV等娛樂場所臨檢,逐一過濾居家檢疫及隔離名單。

▲▼             。(圖/警方提供)

陳子敬率領經發、衛生、民政、警察等局處,一同前往多家知名酒店展開防疫宣導與稽查,要求業者須落實服務人員戴口罩、量額溫、消毒雙手等措施,消費者也須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保持社交距離,預防居家隔離或檢疫對象趴趴走。

台中市警局表示,為防範未然,6日晚間11時許市府針對不同娛樂場所聯合臨檢,業者與民眾配合態度良好,疫情期間,將持續與經發、衛生、民政等主要防疫單位,針對舞廳、酒店和KTV等大型娛樂場所聯合稽查臨檢,宣導衛教觀念,保障市民健康安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金錢豹+海派回來了!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 老司機哀喊:這還叫酒店嗎?

台中藥局屯2萬7千片醫療口罩販售 檢警查扣驚「認證標示」攏係假

騎樓變產房! 台中少婦等不及了 4未婚男警消初體驗直呼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