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年首位視導軍聞社元首 蔡英文為黑鷹事故受傷記者打氣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6日上午視導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及青年日報社,她成為是我國76年來,首位視導軍聞社的國家元首。期間,她也替在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打氣。

蔡英文政府上任後,將「重建國軍形象」視為重要政見,而這個重擔更落到軍聞社肩上;在過去四年期間,在社長王智平上校帶領下,從初期就在極少人力下,產製高產量的影片被外界矚目。

▲▼總統蔡英文視察軍聞社、青年日報。(圖/翻攝總統府影片)

▲總統蔡英文特別關心軍聞社記者陳映竹的康復狀況。(圖/翻攝總統府影片)

據了解,軍聞社在政府協助下,諸多業界導演、影像專業人士給予專業建議,他們也逐步強化拍攝能量與質量,從漢光期間短短5天產製35支影片,到製作如微電影品質的形象廣告,幫助國軍扭轉過去古板的呈現形象,王智平也被外界封為「史上最強社長」。

▼總統蔡英文視察軍聞社、青年日報。(圖/翻攝總統府影片)

▲▼總統蔡英文視察軍聞社、青年日報。(圖/翻攝總統府影片)

另外,青年日報的性質雖然屬於平面傳統媒體,但近年在社長孫立方上校積極推動轉型下,也跟上時代文宣需求,投入大量影像能量,甚至自產文宣商品。

軍聞社、青年日報的蛻變,總統也看到了。蔡英文6日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陪同下,親赴文化營區視導,先聽取二位社長簡報,了解社內運作狀況;隨後,也觀看「看見軍聞社」的影片、參觀社內剪輯資料室、歷年拍攝成果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2日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剛出院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特別致送蔡英文她親走製作的感謝卡片;蔡英文也特別關心陳映竹的康復狀況並給予鼓勵。

▼總統蔡英文視察軍聞社、青年日報。(圖/翻攝總統府影片)

▲▼總統蔡英文視察軍聞社、青年日報。(圖/翻攝總統府影片)

想看更多紓困2.0....

► 紓困2.0特別預算拍板通過!蘇貞昌:一兆救台灣
► 
最高奮鬥目標!蘇貞昌16字「紓困口訣」:就業不能失、企業不能倒…
► 
紓困2.0「加大、加快、加碼」 經部推2大方面穩產業、挺就業

相關新聞...

► 2100億特別預算比例曝光 前兩名是經濟部37%、勞動部24%
► 
懶人包/三張圖秒懂紓困2.0財源分配 1兆5百億算給你看 
► 
「藝文紓困2.0」加碼30多億!52.2億「四大強化方案」搶先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