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勤洗龍爪」洗手舞挑戰影片曝 下一位直接點名蔡英文、館長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嚴峻,尤其清明連假人流移動面臨一大挑戰,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下議員許家蓓點名的洗手挑戰,拍攝一段洗手舞,提醒民眾洗手七步驟「內外夾弓大立腕」,接下來更直接點名總統蔡英文、飆捍館長及立委賴品妤接受挑戰。

▲▼交通部長林佳龍跳洗手舞。(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跳洗手舞。(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跳洗手舞。(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近日在粉絲專頁曝光一段洗手舞影片,活潑表演「內外夾弓大立腕」的洗手七步驟,並強調本片拍攝與攝影師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他說,這是接受議員許家蓓的點名,真是一塊小蛋糕,更稱勤洗龍爪亮麗如新,洗手舞根本難不倒我。

林佳龍也直接點名總統蔡英文、飆捍館長及立委賴品妤一起接受洗手舞挑戰,並重申大家要勤洗手,不要觸摸眼口鼻。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部長好可愛」、「阿龍部長好逗啊」、「不能只有我看到部長的可愛與認真」。

另有網友留言,「也想看衝院長(蘇貞昌)跳」,引來林佳龍回覆,「院長還得搭配沖沖沖」笑倒一票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