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保全工作社區「住戶全隔離」? 陳時中:目前先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表示,新冠肺炎再增10例確診,8例境外移入、2例本土。其中案336為一名40多歲的女社區保全,且並無旅遊史,對此有記者問及「是否整棟社區都將進行隔離?」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先請住戶自行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040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圖/疾管屬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圖/疾管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案336於3月17日出現喉嚨痛、流鼻水、咳嗽等症狀,26日發燒就醫,30日因症狀持續回診,經診斷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採檢,於今日確診。

目前相關單位正在以「調閱監視器及詢問出國史」兩種方式進行疫調,以釐清感染源,社區目前也已經進行全面消毒,也會請社區主委通知住戶,在這段期間先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待結果出爐會有更明確的應對措施。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