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疫情升溫!醫護人力短缺 威廉王子有意重返「空中救援隊」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曾在東英格蘭空中急救隊(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駕駛救援直昇機。(圖/取自取自The Royal Family)

▲威廉王子曾在東英格蘭空中急救隊駕駛救援直昇機。(圖/取自取自The Royal Famil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超過2萬人,就連王儲查爾斯、首相強生、衛生大臣漢考克也都確診,當地醫護人員也陷入設備、人力短缺的困境,就有消息指出,威廉王子有意重返空中救護隊,替防疫盡一份心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7歲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2015年至2017年期間,曾在東英格蘭空中急救隊(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駕駛救援直昇機長達18個月。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他也多次表達想重返救護隊的意願,但消息人士指出,以現階段的情況來看,威廉王子想重回救護隊可能不太容易。

消息人士表示,考量到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感染新冠肺炎後的身體狀況、哈利(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卸下王室身分長居北美,還有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捲入性醜聞後,也暫停履行所有王室公務,威廉王子的地位在此刻更顯得重要。

英國目前確診人數達2萬2000多人,死亡數也超過1400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更曾警告,英國只要2到3周時間就能成為下一個義大利,國民保健服務(NHS)可能會被壓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